发展之路

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1:42 发布者: 陈璨

9月30日上午,在雄壮高昂的进行曲中,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地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他们响亮的口号和威武的阵容,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音乐学院新生经过两个星期的严格训练,表现十分出彩,赢得了大家的肯定。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音乐学院在军训中取得骄人成绩。我院荣获了“军训工作先进营”,“叠被子比赛先进单位”,团总支书记陈璨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音乐学三班孙敏、音乐学一班牛艺璋同学荣获“叠被子比赛先进个人”称号。
  迷彩军魂显正气,豪迈青春谱华章。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了丰硕成绩,既磨练了意志,锤炼了作风,又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优异的军训成绩为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他们绚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