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之路

韩国金主英教授聘任为音乐学院正式教师,开创了我校开放办学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0:43 发布者: 陈璨

今年10月,韩国龙仁大学金主英教授正式与我院签定聘任合同,成为德州学院音乐学院正式教师。本学期金教授主要负责2018级音乐学专业与音乐表演专业舞蹈主项生的韩国传统舞蹈课程。



虽然金主英教授来校时间仅仅2个月,但迅速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在韩国传统舞蹈的课堂教学过程中,金教授与学生们努力克服语言障碍,在教授韩国传统舞蹈基本动作的同时注重韩国舞蹈基本理论的教学。



学生们在金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学会了韩国传统舞蹈古格里、扎津毛里以及扇子舞。韩国扇子舞是一种没有特定的形式,以兴、韵、神明相融合的舞蹈,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增强了大家的技能知识。



近期,金教授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带领学生们以优秀的韩国传统舞蹈作品参加了“德州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音乐学院2020学年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闭幕活动”等多项演出活动,演出效果受到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