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之路

山东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党课)获奖名单揭晓,音乐学院党课《党旗下的誓言》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8:34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资源,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年8月—11月,山东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党课)观摩评比活动。

音乐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音乐表演系主任梁娜主讲的音乐党课《党旗下的誓言》经德州学院组织部报送、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推荐,被评为全省100部优秀党课。

undefinedundefined

党课简介

入党誓词是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向党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从心底流淌出来的忠诚誓言,是践行人生理想信念的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

本党课以《党旗下的誓言》这首歌曲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入党誓词的内涵、歌曲创作的背景及意义,以及歌曲带给我们的奋进力量,旨在通过歌曲的传唱,激励每名共产党员怀揣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劈波斩浪,砥砺前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