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德州电视台】学雷锋 献爱心 见行动|音乐学院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8:16 发布者: 陈璨

在新闻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3月5日音乐学院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音乐学院志愿者分别赴德馨社区崇德公馆小区和蔚嘉社区嘉诚尚东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扬雷峰精神 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音乐学院志愿者分为4个小分队,以网格为单位,对辖区进行卫生大整治。志愿者们用清理工具捡拾草坪中的烟头和塑料袋,并且将倒地的单车扶起,将乱放的单车一一归位,力争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辖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情系雷锋月 普法“我先行”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宣传“禁止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限行管理”通告等宣传资料,同时为社区群众进行热心解答咨询,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民的服务,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弘扬志愿者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却不会停歇,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


【奏嘛新闻】:https://app.litenews.cn/share/YS0xNzktMTAzMTQzMzk.html?U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