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8:19 发布者: 唐恒新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精神,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青年学子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10月18日,音乐学院在美术楼201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米彦、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米彦副书记对当下的就业形势、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结合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就业案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思想,扎实专业学习,磨炼业务技能,增强个人职业能力。就业负责人围绕就业政策、应聘技巧、毕业生求职技能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毕业生积极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实现多渠道多方位就业。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为毕业生群体提供实用就业帮助和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尽早抓住就业机遇,实现高质量的择业和就业。音乐学院将积极行动,做好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最大帮助,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