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音乐学院开展职等你来就业招聘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20:50 发布者: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精准落实就业岗位,提升就业质量,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12月7日,音乐学院联合晓雯音乐教育集团举办专场线上就业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负责人,2023届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中,晓雯音乐部门负责人结合当下社会发展形势以及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就业的重要性。本着吸引人才,精准就业的目的,晓雯音乐立足职业规划与岗位发展,加大了招聘力度,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就业。会后,同学们主动投递简历并加入面试群等待面试。

8B29

A204 

本次宣讲以“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为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音乐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部署,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