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温暖,一路永相伴|音乐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9:13 发布者: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到了最后紧张的冲刺阶段,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学生们的士气。音乐学院通过师生无接触的方式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的考研礼包。

“考研暖心礼包”里装有:笔记本、中性笔、透明考试袋、n95口罩、酒精湿巾和士力架。贴心的礼物和深切的祝福,让身处紧张备考状态的考研学子,深刻感受到音乐学院爱的浓厚。

随后老师们叮嘱学生,出门口佩戴好口罩,避免规模性聚集,注意宿舍常通风等。最后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稳定好自己的情绪,用心做好考试准备,不畏考验,一战成硕。

此次为2023届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不仅在物质上为考研学子提供了精美又贴心的小礼品,更是在精神上给予他们无限的支持与鼓舞,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考研学子的考研压力和紧张的情绪。

无数个日日夜夜

不断的埋头苦读

一本本亲手写下的笔记

一张张被翻旧的资料

一次次的咬牙坚持

你的梦想

终不会辜负辛苦的你

所有的努力

都将成为背景

衬托终将破晓的黎明

愿你忠诚所愿

成功上岸

一“研”为定,定为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