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7:29 发布者: 陈璨

11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全体教师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学《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我院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领学、自学结合的方式不断学、教师党员在学习后纷纷分享心得,“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有了过硬的政治能力,才能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年轻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有工作本领,总书记指出的七种能力高度概括、全面系统,年轻干部要有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起而行之、勇挑重担,要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决心,以过硬的本领展现作为。”“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年轻干部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尤为必要。”“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一定要学会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让我感触很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