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0:44 发布者: 陈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全面提升音乐学院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推进学习型党总支建设,不断发挥党员师生的榜样带头作用,11月24日-28日,音乐学院开展党员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党的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教育理论、革命精神传承、廉洁自律、理论联系实际等多个学习专题。此外,全体党员赴德州市博物馆冀鲁边区革命历史文化展参观学习。

通过培训,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达到理论学习与增强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把握相结合,实践与发挥奉献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能相结合的总要求。下一步,音乐学院将着力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围绕“学校发展和服务大局”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注重实效”,继续加强和提升师生党员党性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