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8:42 发布者: 陈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历史经验,12月15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0261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085C

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与会人员交流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理解,解读了文化建设与文化自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共同富裕等方面的问题。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好红色文化、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发展与新时代的发展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与自身学习、思想、生活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扎实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学生党员表示,要持续推进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学出使命担当,时刻准备做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担风险的坚定奋进者,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14A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