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刘继泉参加并指导音乐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7:54 发布者: 陈璨

1月14日,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德州学院纪委书记刘继泉到会指导。音乐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A303

会上,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查摆问题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

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刘继泉同志对音乐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有部署,有安排。全体成员能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并对全体党委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期整改工作,细化整改工作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希望音乐学院明确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精准把握发展关键点,主动寻求增长突破点,聚焦目标任务巧干善为,围绕中心任务,做好各项工作,让学校党委满意,让广大师生满意。

16769

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他向校党委对学院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根据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将问题整改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