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18 发布者: 禹亚辉

4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员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党员集中学习,此次会议由音乐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琦主持,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自学。

会议伊始,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提出:冬奥会、残奥会在党中央领导下,各有关部门、各省市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各种困难挑战,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精彩的奥运盛会。

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禹亚辉、宣传委员李芳茹依次继续宣读相关重要讲话: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智慧、中国力量和我们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最佳素材。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发扬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华强调要深刻领会北京冬奥会、残奥会取得的重大成果,要求音乐学院全体党员要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与实际教学工作相结合。

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党员们更深入了解冬奥会、残奥会精神,并表示会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