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教育活动 | 云分享·榜样引领(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8:08 发布者: 史璇

优秀党员-韦广晗

韦广晗,男,中共党员,山东济宁人,曾担任音乐学院25届学生会主席、2016级音乐学一班班长、2018级音表班班助。


在校期间,无论是学习或工作,我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能顾全大局,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于2018年12月11日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学习上一直努力学习,从未松懈,各学期学业成绩与综合成绩优异,先后获得德州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以及德州学院二等奖学金两次;在工作上,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做事认真沉稳,能够做到工作有计划、有总结。先后获得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高校“暑期三下乡”优秀学生、德州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人生有限,未来却有无限可能,祝德院学子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优秀党员-宋世玲



宋世玲,女,中共党员,山西运城人,曾担任音乐学院25届学生会新闻与宣传部部长一职,2016级音乐表演二班班长一职。


大学四年,我的关键词是“成长”。从平凡的学生到学生会的干事再到一班之长,一次次身份的转变,也会质疑自己的能力,但还好,我还在坚持我的坚持。这一路温暖相随,有爱相伴。


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思想端正,热爱祖国,热爱党,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努力充实理论知识,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起模范带头作用。现今,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在学习上,踏踏实实,认真努力,明确学习目标,尊敬老师,热爱同学,课下进行大量的阅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两次荣获“综合二等奖学金”。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多次组织策划系公众号活动及宣传,推送了《父亲节|我要拂去你的沧桑》、《叮|德州学院音乐学院C位出道啦》等公众号文章,组织班级同学举办了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实习汇报音乐会,获得老师及同学们认可。工作之余也努力学习,入学以来学业、综合成绩均位于专业前列。并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省级励志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宽以待人,与同学相处和睦融洽,作为班长,能够以身作则,凡事为班级着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同学,处处为他人着想。并在工作、学习之余去做兼职,积累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及经验。


白驹过隙,韶华呓语。关于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的故事,始于2016年初秋,暂停于2020年盛夏。纵有万般不舍,但仍心存感激,奔赴下一场星光。感恩遇见,感谢并肩。


优秀党员-曾慧敏



四年的时光已经画上的句号,所有的成功与失败都留在了我的生命里面,记忆清晰,恍惚的人生生活只有努力了才知道精彩。所幸的是,我认真把握住了每一个第一次,让它们成为我未来人生道路的基石;我也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没有让现在的自己追悔莫及。


人生是由数不清的选择组成的,而选择的决定权在自己手中。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都要靠自己去抉择。或是一帆风顺,或是布满荆棘,多体验,多感悟,总能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所以,想好了就大胆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