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7:38 发布者: 陈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和培养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4日,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开始,相关负责人向全体教师宣读《德州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学校实际案例和问题,期望全体教师举一反三,自觉接受警示教育。接着,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相关负责人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不断反省,以高尚师德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信任,办人民满意的学院。最后大家签订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定将不断学习,提高师德师风标准,为积极创设良好校风教风,争做师德高尚的好教师而不断努力。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了全体教师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提升教育质量筑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