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教学大纲修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3:07 发布者: 陈璨

为使我院课程教学更加符合师范认证要求,316日下午,我院再次召开教学大纲修订讨论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宫主任主持,参会人员还有系主任及各课程主要团队负责人。

为进一步推进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音乐学院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自2020年起,围绕新制定的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多次、多层面召开教学大纲修订会,确保每位参与大纲修订工作的老师理解大纲修订的目的和要求。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师范认证教学大纲修订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新要求的商讨,其中包括大纲中课程教学目标,毕业要求指标点,矩阵关系,大纲格式等。各负责老师也针对大纲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展开探讨,力求更加符合师范认证要求。

师范类认证教学大纲修订是我院师范认证准备过程中重要的工作之一,对课程目标的达成度评价和师范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持续改进,不断完善,为今后的师范认证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