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2018级的6名学生提出学业问题的告知与修读建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21:40 发布者: 陈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醒和督促学生学习,建设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在校生学业修读成绩清查执行《德州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德院政字〔2017〕34号)文件有关规定,对我院清查出的6名学生进行学业问题的告知并提出了修读建议。202110月5日,在0348办公室对18级音乐学专业的6名学生刘志峰,朱洹希,丁虹月,唐小岚,栾明禄,吴祯慧同学进行学业问题的告知与建议,教学副院长马锡骞、音乐学系主任杜乡,教学秘书魏丽,18级班主任李曼宁参加。

会议上,副院长马锡骞首先明确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学业上,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依据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明确学分修读的条件。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仔细倾听并详细记录,针对问题逐一解惑,为同学们提供了恳切的建议。

对本科生成绩清查、学业警示既是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又是实现教学育人的重要手段,我院对2018-2020级学生的成绩数据进行全面的清查核实,对学业警示的学生进行逐一谈话,希望同学们在学业问题上获得深刻的认识,逐步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获得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