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1:45 发布者: 史璇

      12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院长田屹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院长田屹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德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的十项规定》、《德州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德州学院监考守则》、《德州学院考场规则》等文件,并从考试安排、监考巡考、作弊认定、试卷归档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田院长指出,考风考纪是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体现。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广泛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把考风考纪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学生;二是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监考守则,严肃考场纪律,以对待作弊零容忍的态度行使考场权利,全力以赴、从严从细、认真扎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