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音乐学院举办16级声乐专场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21:30 发布者: 薛莲

    2017年11月30日晚,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在南校音乐厅举办16级声乐专场汇报音乐会,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2016、2017级全体同学观看。
    晚会开始,一首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演唱为本次晚会拉开帷幕,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一曲《我像雪花天上来》声音婉转动听,歌曲不一样的色彩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之后,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一曲《北大荒人的歌》,高昂动听的歌声烘托了整场音乐会的气氛,台下掌声不断。接下来的男女声合唱《国家》,浓浓的爱国情意随着歌声流露,把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献上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为此次音乐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音乐学院16级学子们的学习成果,增强了同学们的舞台表演经验,同时也展现了音乐学院的魅力与风采,以及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