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德国归来――中央音乐学院于成昆钢琴独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08:36 发布者: 武凌

    11月28号晚,音乐学院在南校音乐厅举办“德国归来――中央音乐学院于成昆钢琴独奏音乐会”,音乐学院领导、老师,德州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德州二中音乐专业师生以及社会各界钢琴爱好者们共同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旅德青年钢琴家于成昆,山东夏津人,生于艺术世家。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攻读钢琴表演艺术硕士,师从于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终身教授周广仁先生。近年来频繁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并以协奏、重奏的形式活跃于音乐会舞台。现为德州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音乐会演奏了李斯特《但丁幻想奏鸣曲》、罗伯特·舒曼的《幻想曲 OP.17》、约翰·勃拉姆斯《钢琴小品op.76》、拉威尔《夜之幽灵》等经典曲目。音乐会最后以华丽且充满热情的肖邦《第三钢琴奏鸣曲》OP.58为演奏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于成昆激情而富有诗意的演奏,充分展示了钢琴音乐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