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参加德州市校园啦啦操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16:17 发布者: 侯栋彦

5月31日下午,德州学院音乐学院2017级舞蹈生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青春飞扬,魅力啦啦”德州市校园啦啦操比赛。同学们积极备赛,在一个月内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完成了啦啦操的整套舞蹈动作的编排学习,并且对动作的整齐度、整套动作的舞感进行了严格的训练,最终出色发挥,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德州市政府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分为中学组和高校组,共有华宇工学院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德州市第一中学等多所学校的25个代表队参赛。在比赛中,音乐学院舞蹈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比赛以《earth song》为背景音乐,动感的旋律与绚丽的舞姿融合,迸发出活力与激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谐优美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音乐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各高校间的交流,也充分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和团结一心、为校争光的昂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