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0:09 发布者: 史璇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本着校企互利、校企互动的宗旨,9月26日晚,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地区负责人房兆骅来到音乐学院为2018级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会开始,负责人通过宣传短片让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公司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接着,他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针对学生们特别关注的问题,负责人还专题介绍了公司的培训体系、福利待遇、品牌优势等,从各个层面向学生们呈现公司的发展全景。其中,公司的“互联网+音乐教育”在线乐器陪练模式激发了学生们极大的兴趣。

        宣讲会结束后,不少有意愿的学生主动咨询更多的公司情况及招聘事宜,负责人一一给与解答,现场氛围非常融洽。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为校企双方互通交流搭建了平台,随着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加深,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