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4:44 发布者: 史璇

      为坚定团员理想信念,增强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2019年11月8日,2018级各班团支部在音乐楼3004教室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史璇出席活动。

      首先,全体团员起立高唱国歌,团支部书记带领2018级各班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接着,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们学习了《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与义务的条款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要求大家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活、学习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团员高唱团歌并共同观看爱国视频《重读红色家书》。

      通过此次“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全体团员再次接受思想洗礼,更加明确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提升了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引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