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4:54 发布者: 史璇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的政治意识,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2019年11月8日,2018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在音乐楼3004教室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史璇出席活动。

      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团旗,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表情庄严肃穆,誓词铿锵有力。随后,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与义务的条款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提醒大家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活、学习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全体起立,高亢地歌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团歌激昂的旋律,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团员,随后团员们共同观看爱国视频《重读红色家书》。

      此次活动展现了团员青年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团员们表示要时刻牢记共青团员的身份,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E590D

D1FF4

E2F7F

14C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