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21:23 发布者: 陈璨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音乐学院于11月3日下午五点半在201小教室开展了“我来讲党课”主题活动,党员代表吴俊杰和预备党员代表王杰以“抗美援朝”为主题给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解。

首先,吴俊杰以不畏强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为题展开讲解。他强调作为党员,要起到表率作用,希望预备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多为党支部着想,并要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

预备党员代表王杰以上下一致,同心协力,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展开讲解。他强调要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出战斗力。

随后,同学们以如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珍惜幸福和平的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要继续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敢于克服困难,直面挑战,不怕牺牲,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