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初心向党,以乐化人”系列活动(一) “闻音而来,乐绘春天”室外party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5:32 发布者: 陈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我校建校50周年,3月25日晚六点,音乐学院在新操场举办“闻音而来,乐绘春天”--春暖花开主题party。通过“歌唱”这一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创造性地将室外音乐活动与当下时代潮流有机的结合起来,宣传校园特色文化。

活动以春暖花开为主题,通过“德院版”《成都》、《你是人间四月天》、《春风十里》、《春天里》等歌曲,让大家感受到校园春天的美丽与魅力。歌曲《我们的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唱者充满深情,声音圆润、明亮,感情真挚,唱出了新时代的中国,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

本次室外party将红色经典歌曲和现代流行歌曲结合演绎,汇聚成一场独特的音乐活动。将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校园文化、融入艺术表演之中,歌颂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将对祖国和现代生活的热爱烙印在每一位学生的心上,同时为学生们搭建了艺术实践平台,提高了音乐学子舞台实践能力。

下一步,音乐学院将继续传承“德院之声”精神,为时代放歌,为人民起舞,用更好的姿态为建党100周年和校庆5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