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五届青马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7:45 发布者: 陈璨

11月15日,音乐学院在0261教室举行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次培训。辅导员李曼宁以“回顾百年党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题宣讲,音乐学院第五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中,辅导员带领青马班学生回顾了百年党史中令人动容的奋斗故事,以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讲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勉励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成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优秀青年。

随后,辅导员带领青马班成员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号召全体青年学生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