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院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2:25 发布者: 陈璨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以及全国学联、省学联对各级团学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和校团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音乐学院于4月21日,0261教室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院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会上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传达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聚焦职能定位,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作为学生干部对自身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