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20:48 发布者: 李曼宁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和改进学生会组织建设,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9月6日,音乐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学生会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王桂英、米彦,辅导员李曼宁、唐恒新、宋帅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米彦主持。

第28届主席团成员首先进行了部门介绍并进行工作汇报,辅导员李曼宁针老师对学生会日常工作、新生迎新工作、学风建设专项活动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安排,并对学生会学生干部提出了严格律己、改革创新、增强服务意识等要求。新入职辅导员宋帅、唐恒新也对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会成员可以秉持求真务实的理念,保持工作协调性,更好发挥潜力,与音乐学院共同进步。

随后,米书记则针对“多点散发”的疫情局势,向同学们做出了充分重视,积极配合,在做好防疫要求前提下按时完成工作的要求,并对学风建设及学习纪律做了强调。

最后王书记做总结讲话,根据学生会实际情况,做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总结经验和不足,制定新目标。学生会各部长要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做好总结,新的学期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第二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好表率。第三完善学生会汇报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压实责任,用制度来约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