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青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12:13 发布者: 李曼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2022年7月7日-7月9日,德州学院音乐学院“青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团走进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内,队员们依次参观了台儿庄战役纪念馆、战地记者馆、六十军史料展等展厅。展馆内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反映了团结抗战的“同仇敌忾”,“共抵外辱”,取得了抗日战争以来的重大胜利,一举浇灭了日军的嚣张气焰。捍卫了祖国城池的安全,提升了部队的抗战士气,坚定了全国军民的抗日信心。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内,教育团成员集体参观了沂蒙精神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展览和沂蒙党史馆,通过集体参观、主题学习,教育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接受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今后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精气神。

学习团成员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学习团成员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学习团成员参观讲解沂蒙革命纪念馆

学习团成员在纪念馆拍照留念

眼神是“回首”,脚步是“展望”。学习成员在参观、讲解的过程中深切体会到红色革命故事背后的精神力量,共同讴歌了伟大红色精神,凝聚红色信仰之魂,将红色革命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