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音乐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6:30 发布者: 李曼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从多个方面重点介绍进入新时代以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的伟大成就,引导青年团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最重大的理论成果,是指引新时代伟大实践、引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行动指南。

回望历史,汲取经验,牢记历程,展望未来。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广大团员青年们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青年一代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同学们在心得交流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