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3:17 发布者: 杨祎

    为了更好地学习“两会”成果和精神,3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抓住机遇鼓足干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莉主持。
    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以及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我院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
    针对如何在“十九大”、“两会”精神下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要将师德建设和知识传授紧密结合起来,树正气、立新风,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要将“两会”的学习化为实际行动,为音乐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高书记对党员教师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两会”精神的学习要求我们党员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有思想领域、意识形态领域的创新,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德州学院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进程;与此同时,也要求我们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牢记教师的光荣称号,踏踏实实的干好本职工作,全面贯彻和落实两会精神,努力开创音乐学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