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2:10 发布者: 李芳茹

10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活动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莉、院长田屹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首先,组织党员老师宣传推介反邪教官方微信、微博。要求党员教师关注“中国反邪教”、“儒风清韵”、“无邪德州”三个微信公众号。每名党员至少向身边一名家人、同事或朋友尽心推介。之后,组织党员老师观看反邪教警示片《反邪教:斗争在路上》,通过观看反邪教警示片,让大家直观感受邪教危害,使党员老师们认识到邪教本质及其对人与社会的危害。观影后大家感触颇深,踊跃阐述自我感受,达成抵制迂腐邪教、崇尚科学的主流思想共识。党员教师纷纷发表观后感,表示自己要远离邪教,积极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和政策,共建和谐校园和社会。党支部书记高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做反邪教表率,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发挥好支部的作用,更好的为音乐学院党员师生服务。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认真签订《“反邪教:党员做先锋”承诺书》并自愿加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填写《党员反邪教志愿者登记表》,发展一批党员反邪教志愿者,凝聚反邪教强大合力,持之以恒进行反邪教斗争。

此次,“反邪教:党员做先锋”系列教育活动不仅使全院党员教师深刻地认识到邪教危害,还增强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意识,激励大家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远离邪教,共创文明校园和社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抵制邪教,在推进反邪教斗争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