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09:19 发布者: 徐露

10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锡骞主持,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章等重要论述,并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片段。

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广大观众全方位了解新中国发展的一部优秀作品。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

党员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克服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