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5:09 发布者: 陈璨

 10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音乐楼101教室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璨主持,组织委员李曼宁、宣传委员禹亚辉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与《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新价值观》重要论述,并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思想”对学生干部的影响和应该如何积极响应进行讨论。组织委员李曼宁向全体党员提出,广大党员要有接受学习,敢于学习的精神,做到学无止境,自觉学习,要始终贯穿党的学习意识;宣传委员禹亚辉向全体党员提出,作为学生党员,要有正确的价值观与较高的责任意识,从自身树立正确的观念,并带动周边学生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与思想观念,最后党支部书记陈璨对于会议内容向党员提出应热爱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奋进,展现青年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与《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新价值观》的重大教育意义和理论意义,与会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看到学习与思想对人的重要作用,践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