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教务处郭长友副处长来音乐学院进行考风考纪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7:04 发布者: 史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以形成良好的教风、考风,促进和巩固我院的学风建设,根据学校安排,12月1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郭长友来我院进行了考风考纪宣讲,党总支书记高莉、副院长段文、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宣讲活动。
    教务处副处长郭长友首先宣读了《德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十项规定》和《德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的十项规定》,强调要坚持以“立德树人”、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为目标,充分发挥本院的能动性,在我院营造起浓郁的学习氛围,以形成良好的教风、考风,促进和巩固我院的学风建设,争取全院考试零作弊。之后,郭处长又强调了教师在监考时一定要遵守《德州学院监考守则》中的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德州学院考场规则》,反复强调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重要性。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莉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重视本次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和要求进行监考,履行好监考教师的职责。按照学校要求,本院已成立了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分别负责各专业班级,形成学院班子包班级,“院(部)—班级—学生”层层分工负责的管理运行机制,从不同层面为期末考试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