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与知音文化艺术学苑举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21:32 发布者: 陈璨

2020年11月6日,德州学院音乐学院与知音文化艺术学苑签订就业基地协议。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德州知音艺术负责人蓝飞,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璨,音乐学院辅导员李曼宁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音乐学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知音艺术学院校区的工作环境,对知音艺术的教学理念,以及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知音艺术负责人蓝飞介绍了办学现状、发展理念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内容。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昱感谢了蓝飞校长的热情接待,并且简单介绍了德州学院音乐学院的师资力量、所获奖项、教学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期待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并期盼与知音文化艺术学苑展开深层次交流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基地协议书,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昱为知音文化艺术学苑进行“就业基地”授牌。双方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在培养音乐专业优秀人才、追求专业发展、创造社会价值等方面联手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