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传达学习学校读书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7:16 发布者: 陈璨

8月26日,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通报了读书班学习研讨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读书班结业仪式上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和校长赵胜村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按照读书班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增强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整体活力;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着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狠抓落实,突出重点、担当实干,让“十四五”开局起步落到实处;坚守初心使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大力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梳理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一体推进,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强调,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全体教职工要以昂扬斗志,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好新学期工作,敢担当,争创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