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校就业指导处到我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1:43 发布者: 陈璨

10月6日上午,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陈玉栋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刘志华、副书记米彦、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就业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充分交流。副书记米彦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简要总结了就业工作亮点、不足及需要解决问题。辅导员老师向调研组一行提出了就业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党委书记刘志华介绍了音乐学院再就业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7A861

就业指导处处长陈玉栋肯定了音乐学院前期在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于当前音乐学生所面临的就业困难做出分析。陈处长强调,面对新问题要采用新方法,充分调研学生情况,采用多元化思维,进行分流管理、分类培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形成院内协同、校内协同、校际(地)三级协同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