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势而“话”,砥砺前行——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2:21 发布者: 陈璨

10月7日,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华、党委副书记米彦、团总支书记陈璨、辅导员李曼宁、禹亚辉出席本次座谈会。学生干部代表及学院八大社团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八大社团负责人也汇报了团内基本情况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分别就学生管理工作协调统筹、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刘志华首先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随后对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住重点关键,推动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增强创新力,与时俱进,不断地开拓创新;四是强化协作联动,凝聚学生工作的强大合力。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人人成才”以人才培养为主,服务社会”办学理念的生动诠释,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干部标准化、职业化、专业化管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