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讨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21:02 发布者: 陈璨

3月21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音乐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求是》2023年第5期)、《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五个必由之路”系统阐明了新时代奋斗的重要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答卷背后的成功密码,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按照党章履行职责、行使权利、开展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学习收获体现到干好工作的实际效果上。要在学习过程中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大局和重点,扎实做好师范认证、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改进不足,对标学习先进,强化比学赶超,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