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话剧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21:19 发布者:

德州学院新意话剧团建立于2000年,至今已经有17年的历史,是在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团委的领导下,由德州学院社团联合会直接管理的一个从事话剧创作、演出的文娱类学生社团,兼有音乐剧、小品、相声、哑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多年来始终以演好话剧丰富校园生活为己任,多次被评为德州学院十佳社团。话剧团成员遍及全校各个院系,时至今日已发展为一个拥有上百人的大型社团。话剧团多年来编创、演出了多部大型话剧,如:2009年中旬成功演出了大型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2011年演出了大型话剧《日出》,2012年演出《乌龙山伯爵》,2013年演出《暗恋桃花源》,2014年、2015年两度上演了《索马里海盗》,2017年演出《我在天堂等你》, 2018年演出《风声》,均受到一致好评。

指导老师:

陈璨,中共党员,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曾获省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德州学院优秀辅导员;德州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德州学院优秀班主任。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