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8:10 发布者: 李曼宁

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音乐学院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寻找就业机会,提供多层次就业服务,开展全覆盖的就业意向调研,就业导师一对一针对性指导,多彩校招专场招聘会,空中宣讲会等。

5月22日晚,音乐学院邀请晓雯音乐教育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依托腾讯会议举办了一场生动的空中宣讲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昱、晓雯音乐全国招聘负责人吴婧主任及百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在会前讲话中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把握现有的工作机会,提振信心、调整状态、明确定位、扎实基础,尽早实现就业,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线上招聘宣讲会参与人数达到一百三十多人,学生们踊跃参与,并积极与晓雯音乐总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联系,招聘会效果显著。音乐学院将抓住就业黄金期,继续抓实抓牢就业工作,助力更多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