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招聘专场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20:09 发布者: 李曼宁

01


斑马AI课2021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斑马AI课,是专为 2-8岁孩子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的智能教育平台,现拥有英语、思维、语文等多个学科的AI课程产品,配合专业辅导老师同步辅导,多维度提升孩子能力,实现孩子的全面发展。

2020年,斑马AI课参与”十三五”教育部重点课题,成为首个参与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的在线教育产品。除北京外,斑马 AI 课目前已在武汉、长沙、西安、郑州、成都、重庆、济南、南京、天津等城市开设办公地点,员工总数超过 10000 人。

猿辅导在线教育,全国累计4亿多用户选择的在线教育品牌,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目前估值达到155亿美元。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

公司始终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学习体验、激发学习兴趣,培养科学的学习习惯,让中国学生更便捷地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


二、岗位介绍

1)招聘岗位 :

英语辅导老师     思维辅导老师     语文辅导老师

(2)岗位职责:

1.在线辅导为学员提供在线点评服务,指导学习方法,规划学习路径;

2.家长沟通通过积极与家长沟通,解答产品使用问题,提高家长满意度,促进课程续报;

3.社群运营配合教研、市场等部门在教学社群举办在线活动,提高社群活跃度;

4.学习管理确保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达成学习目标。

(3)职位要求: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4)工作时间:

周一 - 周五 13:00 - 21:00(懒觉班)周末双休


三、薪酬与福利

1.薪酬有竞争力的薪资,餐补,13薪

2.基础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六险一金、入职配备电脑手机

3.假期7-15 天年假、五一专属9天带薪长假、带薪病假

4.团建7000旅行基金、团建基金

5.健康补充医疗保险、专业健身房、年度体检

6.生活:日礼品、结婚礼金、企业用车


四、发展与晋升

1.新人(教学方向)-中级辅导老师-资深辅导老师-专家辅导老师

2.新人(管理方向)-组长-主管-经理

3.新人(师训方向)-培训专员-培训师-资深培训师

4.重成长 定制专属培养计划,培养体系规范完善

5.人性化 团队年轻活力迸发,管理机制开明高效


五、工作时间与城市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13:00-21:00(懒觉班) 周末双休

工作城市:济南


六、联系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斑马AI课招聘】公众号在线网申(优先处理)

简历格式:姓名+学科+毕业院校。

邮箱:suwenbo@fenbi.com(优先扫描简历投递二维码,如若二维码上传不了简历,可以编辑简历发送至邮箱)

2021届校招qq群:595785272

面试流程:现场/线下面试—3天带薪培训—发放offer—最终入职

加入斑马AI课校招QQ群,了解更多资讯哦!



02

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核我一起,桃你所AI”


你对教育行业有偏爱吗

你想成为孩子学习成长中的引路人吗

你想加入互联网科技公司,成就自我实现梦想吗

这些,尽在核桃教育,互联网在线教育公司

AI/编程+素质教育+在线教育领域飞速领跑

希望同有热情、有理想、有情怀的你一起

核我一起,桃你所AI


一、【员工福利

Ø 工作时间:坐五休二、错峰上班时间;

Ø 办公配置:每人手机一部,高配置笔记本电脑一台;

Ø 社保政策:六险一金(五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

Ø 其他福利:免费工作餐、带薪年假、团建基金、亲友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

更多“别人家”的福利政策、培养发展规划,尽在校园招聘官方网站,快快投递简历加入我们吧!

想了解更多,请观看我们线上宣讲会,哔哩哔哩关注“北京聪明核桃教育”UP主

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K4y1a7rr?from=search&seid=5327179074358898025


二、【应聘方式】

1、登陆核桃教育官网:

www.hetao101.com,点击“人才招聘”进行在线网申;

2、登陆核桃教育校招官网:http://campus.51job.com/hetao,选择心仪的岗位进行在线简历投递;

3、关注“核桃编程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目录“加入核桃-校园招聘”进行手机端岗位投递。

4、任何问题想要联系我们,全方位沟通渠道在线等你。

校招答疑邮箱: campus@hetao101.com

校招答疑QQ群:1127385909(请注明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三、【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课程导师(编程)

工作地点:西安、济南、武汉


(一)岗位职责:
 1、课程内容辅导:AI人机双师模式,带领学员完成在线课程学习,包括预习、跟课、答疑、作业指导等;

2、课后学情跟踪:结合学员实际学习数据记录,进行查漏补缺,并给学员和家长提供切实有效的学情反馈;

3、制定学习计划:根据学员实际情况,提供编程、数学等各类学科学习建议,并为学员制定个性合理的学习计划;

4、持续学习陪伴:同家长和学员保持良好、长期、有效的沟通,确保学员持续在核桃学习。


 (二)岗位要求:

1、2021应届毕业生,2019和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专业优先。

2、热爱教育行业,对编程(图形化编程、Python、C++等方向)/数学感兴趣。

3、有目标感、责任心、勇于接受更高的挑战。

薪资待遇:第一年综合年薪8-12万。7k-10k/月,日常月平均6k-8k,寒暑假8k-12k


四、【关于核桃

核桃编程(Walnut Education)成立于2017年 8 月 9 日,隶属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导者,核桃编程由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育科学专家与曾获腾讯投资的精英工程师联合创办。公司目前在职2200余人,产品技术团队多来自于阿里巴巴、百度等顶尖互联网公司;课程研发团队全部出身双一流高校,同时还汇集了儿童心理及行为研究等领域的顶尖人才。


2019年暑期班学员报名收入超过1亿元。2019年10月,核桃编程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微影资本、源码资本、XVC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非常值得关注的是,核桃编程此轮融资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上金额最高的一笔融资。新一轮融资金额将继续投入师资储备与技术升级等方面,并计划继西安与济南之后,在全国范围内新增设7家师资基地,旨在更深一步提升服务学员的品质。


核桃编程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是中国电子学会与北京大学,腾讯公司经签约后联合推出,核桃编程担任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受邀成为《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标准(预备级、正式级、Python语言)》标准制作组专家。同时,等级考试标准体系也得到了南开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等众多机构的参与和支持。


“AI/编程+素质教育+在线教育”注定了我们需要在一条高速发展、快速变革、不断创新的道路上极速前行,并探索开辟出未来的道路。作为科技类教育公司,我们的核心始终是教学质量,我们希望用科技改变教育的形态、效果和效率,以科技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因此我们热切的盼望有好奇心、有拼劲、有创造性思维,对教育有热情、有理想、有情怀且有实干精神的小伙伴们加入核桃,成为一位出色的教育者,做正确而有意义的事!


03
德州市德城区大智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专门从事培训教育、家庭教育、教育科技开发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泉城济南,于2017年7月以山东教育培训第一股的身份挂牌新三板,目前已相继在济南、青岛、淄博、临沂、济宁、泰安、聊城、德州、潍坊、莱芜、东营等地开设直营分校50余所,拥有教职员工1500余人,相继成立了学科导师发展研究院、高考情报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院、九大学科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并于2016年4月成立党委,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健全,大智曾先后荣获“中国教育行业成长十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级单位”、“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及“山东省著名商标”、“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04

徐州市教育系统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推进淮海经济区区域教育中心建设,招引高层次、专业化教育人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决定面向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39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


(四)应聘人员应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含2020年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者〕;2021年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如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后,直接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者国家承认的其他入学方式被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且读研期间无工作经历的,按应届毕业生报名。


(五)符合相应的年龄、学历学位条件:

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即1989年12月1日至2002年11月30日之间出生)。

应聘人员须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

应聘人员在现场报名时可先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但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六)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或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七)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八)具备《徐州市教育系统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中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国家和省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应聘人员与招聘的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以及与该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分时段现场直接报名(前期已递交个人简历或通过邮箱报名的人员均需参加现场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报名)方式。所有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在每个时段内只可报名应聘一个岗位。第一时段结束后,将在第二时段继续招聘剩余空缺岗位,相关信息将根据职责权限分别在徐州市教育局官网和各县(市)区网站上发布。

现场报名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二)现场报名须提供的材料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提供《报名表》和岗位要求所需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如:《居民二代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习成绩单》(学校有关部门审核盖章)、教师资格证书及2吋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等材料。

资格审核合格的,由招聘单位通知参加考试。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

【特别提醒:应聘人员务必诚信报名,参加报名即视为认可本次招聘公告确定的报名办法和招聘程序等规定,填写的个人信息应真实、准确、有效。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对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徐州市教育局或各县(市)区进一步咨询确认。如不符合资格条件仍然坚持报名的,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2.应聘人员同一时段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未进行现场确认或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可以在报名期限内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核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审核工作。市教育局、各县(市)区按照人事管理权限负责审核指导,根据实际需要,可具体负责资格审核和政策解释工作,并负责采集资格审核合格人员信息报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资格审核单位对应聘人员作出资格审核不合格决定时,应当告知应聘人员相关事实、理由和依据。应聘人员对资格审核结果如有异议,及时向市教育局或各县(市)区陈述申辩。


3.本次岗位开考比例见《岗位表》。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下一时段重新接受空缺岗位报名,达到开考比例后组织考试。两个时段报名结束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并在公告发布网站上进行公布。


4.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现场报名和考试的人员应做好以下防控工作:(1)提前申领“苏康码”,资格审核和考试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并配合检测体温。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应聘人员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到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 应聘人员须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3 )独自进入报名现场,不带陪同人员。


三、考试

考试由市教育局、各县(市)区分别组织实施。应聘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的岗位,或开考比例达到1:10研究生学历的岗位,须参加笔试和面试,其他岗位人员直接参加面试。


(一)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教育教学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等,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各招聘学校通知为准。

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以百分制形式在徐州市教育局或各县(市)区网站公布。

市教育局和各县(市)区根据职责权限分别从应聘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不超过招聘岗位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并和笔试成绩一起公布。


(二)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素养、教育教学水平、心理素质、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书面告知应聘人员。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均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在笔试、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岗位拟聘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相同的,进行加试,加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职责权限分别在徐州市教育局及各县(市)区网站上公布应聘人员的总成绩。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徐州市教育局及各县(市)区分别组织实施。

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填报联系方式的通畅,以便通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在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表须由主检医生审核后明确提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签名,加盖医疗机构体检专用章或医疗机构公章。体检结果及时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以申请复查一次,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

对应聘人员作出体检、考察不合格决定前,应当告知应聘人员拟作出的决定及相关事实、理由和依据,并告知应聘人员依法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对应聘人员提出的事实、理由和证据进行复核。对应聘人员作出体检、考察不合格处理决定的,制作体检、考察不合格决定书,依法送达应聘人员。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时,不予递补。


五、公示

招聘单位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经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的内容包括姓名、拟聘单位及岗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成绩、排名,以及与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内容。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的资格。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根据职责权限,由徐州市教育局或各县(市)区负责查实。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均不进行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经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同级人社部门备案。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及时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政策规定约定试用期和服务期,严格按照聘用合同进行管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任职定岗;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订立3年以上(含试用期)聘用合同的,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当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

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应聘人员本人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负责处理。


七、考试聘用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把事业人员“进口”关。

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二章的规定进行处理。

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三章的规定进行处理。


八、其他事项

本招聘公告由徐州市教育局、各县(市)区负责解释。

招聘工作进度请应聘人员及时上网查询,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延误的,应聘人员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各部门联系电话见下表:

地区

单位

咨询电话(0516

招聘网址

1

徐州市

徐州市教育局

83738015
   80807875

徐州市教育局官网

(http://jyj.xz.gov.cn)

2

丰县

丰县人社局

89215763

丰县教育局专栏
(http://www.chinafx.gov.cn/Gov/
index_zl.asp?id=61)

丰县教育局

80396912

3

沛县

沛县人社局

68867373

沛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专栏(http://www.px.gov.cn/px/gsgg1/
list.shtml)
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沛县人社发布)

沛县教育局

89618362

4

睢宁县

睢宁县人社局

88307809

睢宁门户网   (http://www.cnsn.gov.cn)

睢宁县教育局

80376836

5

邳州市

邳州市人社局

86288837

邳州市人保局专栏
(http://www.pz.gov.cn/pizhourbj)
邳州教育微信公众号(pzjiaoyubao)

邳州市教育局

86626269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举报电话:0516-83732198

市纪委第十七纪检组监督电话:0516-8080730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徐州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26日


徐州市教育系统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时间安排表
日 期 时    间 地      点 内 容
12月5日
   (周六)
9:00-12:00
   13:30-16:00
1.徐州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徐州市第一中学(徐州市云龙区紫金路和汉源大道交汇处,奥体中心西侧)
2.丰县:江苏省丰县中学(丰县向阳南路67号)
3.沛县:沛县初级中学(沛县沛中路8号)
4.睢宁县:睢宁高级中学(睢宁县睢城镇文学路12号)
5.邳州市:
①江苏省运河中学(东校)(邳州市青年东路108号)
②江苏省运河中学(北校)(邳州市华山北路与黄河路交汇处)
第一时段
   现场报名
16:30-16:40 同现场报名地点 领取准考证
18:00开始 具体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笔试
12月6日
   (周日)
7:30开始 具体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面试
同一岗位
   面试结束后
同现场报名地点 签约
12月7日
   (周一)
13:30-16:00 同第一时段现场报名地点 第二时段
   现场报名
16:30-16:40 同现场报名地点 领取准考证
18:00开始 具体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笔试
12月8日
   (周二)
7:30开始 具体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面试
同一岗位
   面试结束后
同现场报名地点 签约

附件下载地址:

http://dzu.sdbys.com/campus/view/id/524392

附件1+徐州市教育系统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3+徐州市教育系统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时间安排表(2).xlsx

附件4+徐州市教育系统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健康申报及承诺书.docx

附件2+丰县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 副本(1).xls


05
网易有道2021训练营辅导老师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网易有道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学习公司,致力于提供100%以用户为导向的学习产品和服务。

有道成立于2006年,打造了一系列深受用户喜欢的口碑型大众学习工具产品。2014年,网易有道宣布正式进军互联网教育行业。

2018年4月,网易有道完成首次战略融资,投后估值11.2亿美金,跻身独角兽阵营。

2019年10月,网易有道成功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为“DAO”,成为网易集团首个独立上市的公司。


二、项目介绍

有道精品课作为网易有道的高品质在线教育平台,致力于提供最高品质的原创精品课以及最佳的用户体验。有道训练营辅导老师人才专项旨在招聘和培养一批热爱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优秀人才,项目人才将作为网易有道精品课训练营辅导老师负责训练营期间的辅导和销售转化工作,参与学生的学习过程,辅导教学,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及服务。


三、晋升通道

两条成长通道,保障职业发展

1、纵向通道:训练营辅导老师-主管-经理-高级经理-基地负责人

2、横向通道:教学、教研、产品运营、培训等岗位


四、招聘岗位:训练营辅导老师

1.【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深挖用户需求;

(2)热情耐心的对用户进行学情服务和课程辅导,和用户建立良好长期的信赖;

(3)有针对性的向其介绍课程优势、准确推荐符合的学员的学习课程,并与用户达成共识,促成报课;

(4)根据业务发展规划,持续完成每月转化指标。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认可在线教育行业,具备一定的学科辅导能力;

(2)有极强的服务意识,坚持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

(4)有责任担当,工作积极主动,抗压力强。


3.【薪资】

无责底薪+提成绩效,首年年薪10万+;


4.【岗位亮点】

(1)教育行业朝阳产业,各个公司市场份额极其分散,这意味着在非垄断市场,从业人员未来的机会更多;

(2)上市公司、发展快、扁平管理、产品线丰富;

(3)直通初面、快速上岗,完备晋升体系;

(4)五险一金、一日三餐、交通补助、年假、加班打车、节日礼品、精美下午茶、定期团建、体检、亲属报班优惠。


5.【招聘对象】

2021届毕业生(2020年8月-2021年7月期间拿到毕业证的同学)


6.【工作地点】北京、西安、杭州、郑州、济南



7.【加入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训练营--发放offer

简历投递说明:邮件主题请写明 姓名-学校-意向地区-毕业时间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rd.netease.com

加入有道辅导老师2021校园招聘QQ群:792247551


06
学而思网校2021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好未来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TAL),教育行业双巨头之一;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为6- 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教学。

2008年成立至今,学而思网校用户已覆盖中国300多个城市。目前学而思网校已经布局北京、济南、武汉、西安、成都、镇江、长春、沈阳、郑州、南京 、合肥、长沙 、重庆、天津、石家庄十五大城市,员工总数超万人,继续领跑中国在线教育行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一:系统班在线班主任老师

(1)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检查学生学习效果,优化教学方法,及时跟踪反馈提升教学质量;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2)招聘科目

中小学各科目在线班主任老师


(3)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8-21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或专四)水平;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岗位二:特训班在线班主任老师

(1)工作职责

1. 社群运营:负责特训班的社群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内容运营、话题引导、用户答疑,活动运营,营造良好社群氛围;
2.学科辅导:配合主讲老师,参与课程直播互动,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与家长及学员建立亲密度;
3.运营转化:通过专业的社群运营及学科辅导服务,激发用户参与,深挖用户需求,准确用户分层,达成优选课往正价课的续报目标;
4.反馈优化:根据数据及用户反馈,优化运营流程,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2)招聘科目

小学各科目在线班主任老师


(3)任职要求

1. 19-21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热爱教育行业;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3.性格开朗,皮实乐观,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4.在校成绩优秀,有社会实践经验和学生干部经验优先 。


(4)薪酬福利

1.薪资:首薪8-12万,每年两次涨薪机会

2.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无息住房贷款

3.其他: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每周双休、每日晚餐、每日水果零食; 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三:【应聘流程】

线上初试-岗前培训-复试-offer


四:【工作地点】

济南

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

市中区纬二路1号东泰凯悦中心


五:【报名方式】

手机端扫码投递简历或点击链接投递简历,三个工作日内联系


21届秋招投递简历链接:https://100taljob.m.zhiye.com/JobAd/Info?adid=510372327

QQ群:171020395(学而思网校21届德州学院秋招群)

张茜:18463755964(微信同号)


07
潍坊水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春考教师岗

(一)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

①. 岗位职责

(1)教学工作:岗位职责

1. 教授春季高考语文、数学、英语的课程;

2. 全力完成学校各期安排的教学工作;

3. 积极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2)具体科目:春考语文、数学、英语


②.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

(2)耐心负责,热爱教育事业;

(3)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者以及相关经验优先


(二)薪资福利

1.三个月转正,平均工资在3500左右;

2.免费岗前培训、三个月转正,六个月缴纳五险(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四人间六人间免费住宿,月休八天,寒暑假带薪休假,


二、工作地点

安丘、临朐、诸城、日照、临沂、聊城,菏泽、济宁、昌邑、青州、寿光、高密、滨州等二十多个县市。


三、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 投递简历:在智联,boss,齐鲁人才网等招聘网站搜索“潍坊水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职位投递简历

2. 联系人:王老师

3. 咨询手机:13295367359 、微信:15266462166

4. 官方微信公众号:水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