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1:06 发布者: 陈璨

6月9日,音乐学院一行三人赴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齐河)进行就业基地考察,与企业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举办了授牌仪式。考察组还看望了省派“四进”齐河工作组禹亚辉同志。音乐学院负责人,省派“四进”齐河工作组全体成员,齐河县发展和改革局、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公司负责人致欢迎词,对公司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音乐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德州学院办学成就,音乐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校企双方都表达了对建立就业基地的愿望,并就今后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宣传短片。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田忠民主持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近年来,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本次就业基地的建立是音乐学院开拓就业市场,为大学生发掘更多就业机会的实际行动。通过就业基地的建立,旨在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同时,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实现大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