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范认证考察团赴河北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8:31 发布者: 陈璨

为认真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推进我院办学水平不断提升,15日上午,音乐学院院长带领我院师范认证考察团:副院长、副书记、音乐学系主任、音乐表演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人员一行10人赴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交流学习。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是去年通过的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

此次,交流学习受到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热情接待,先通过集中汇报师范认证工作,就迎评材料、环境氛围、宣传展示、人员组织、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再针对师范认证工作细节进行点对点沟通,最后参观了师大音乐学院教学环境、教学设备,实践设施。

此次考察活动收获颇丰,对师范类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各项准备工作充满信心。

师范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音乐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们都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此项工作。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做到同心同行、精益求精,确保音乐学院师范类专业高质量通过。并通过此次认证工作有所突破、力争上游,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