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来职往·就业分享”——音乐学院优秀校友职业规划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47 发布者: 唐恒新

为促进在校学生尽早明确努力方向,树立正确奋斗目标,认清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合理规划未来发展。11月20日,音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职来职往·就业分享”优秀校友职业规划分享交流会

活动邀请2022届优秀校友王杰、王政、李永轩进行就业经验分享,围绕考研、考公、教师编考前准备以及心路历程进行发言。音乐学院2020-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王杰就考公准备和答题技巧进行讲解,通过列举常见题目,详细阐述了各题型审题和解答技巧。李永轩则围绕面试技巧和备考资源进行分享,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教师编备考的了解。王政讲到学贵以专,考研贵在坚持,重在努力,在明确目标后,务必善始善终,尽力而为。会后,三位学长通过自身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

本次职业规划分享交流会,旨在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以及当前就业形势有更加充分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信、更加坚定、更有干劲,勇往直前!